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成長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體形稍胖的同學總說:“看人家的身材多苗條!”可是他們卻全然不知苗條的煩惱啊! 

  我1.55米的個子卻只有67斤重,正在全班同學中還真有點引人注目! 

  在媽媽的眼裡,瘦就是沒有好好吃飯,所以吃不下飯時,媽媽總要練一練所謂的“河東獅吼!”在飯桌旁,全家人一起吃飯。爸爸見我望着飯菜乾瞪眼就說:“排骨有營養,多吃點,長長肉!”媽媽一聽也來勁了,跟着就說:“胡蘿蔔含維生素多,多吃點,補一補!”就這樣,我的碗里堆的直冒尖,每天的飯量比一個大人還多!可還是不見長胖一丁點! 

  媽媽見狀,又說我是缺維生素,所以讓我狂補維生素,什麼21金維他啊,果維康啊,蓋加鋅啊,一堆一堆的,真要人命!還是沒功效! 

  這還不算什麼,下面的更過了! 

  我原本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沒招誰也沒惹誰,可媽媽不知道為什麼就盯上了我這一頭長發。說要剪了!我死活不讓,媽媽就拉出了她那一套健康理論!什麼頭髮吸收營養長不高也長不胖,腦子也不靈了!最後我的那一頭烏黑的長發也跟我再見了! 

  媽媽也是想讓我長胖一點對我好,可她哪裡知道我的煩惱啊! 

  誰憐天下兒童心啊!多渴望有變胖葯! 

  指導老師:李海燕

成長的煩惱 標籤:成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班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