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成長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煩惱,像風,像霧般地纏繞着你。使你頭昏腦脹。古代有些人說:“少年不知愁滋味”。可能在他們那時侯是沒有煩惱,也可能他們那時侯並不清楚什麼是“煩惱”。

  如果“煩惱”是像英語語法中所說的“不可數名詞”那樣,那我用10的100次方來表示它的數量也不過分。進入初中,學習的科目多了,煩惱也增多了。什麼練習題啊、教與學啊、試卷……都鋪天蓋地向你擁來,使你眼花繚亂。 就拿我正在做的證明題來說吧:

  解:現在是北京時間22:30分,我的房間里還有重1噸,高1米的題目正等着我去做。可是瞌睡蟲已經爬上眼皮,拉着它一次次下垂。但是如果不寫,明天老師的斥責,媽媽的嘲諷會一個個向你飛來。到底寫還是不寫呢?唉……早知如此,今天下午為何還要去玩電腦呢?如果不去玩電腦這些題目不是早就做好了嗎?這難道能怪我嗎?我畢竟還是個孩子。玩是我的天性啊!在玩之中我也能學到知識啊!

  小學六年級的學習任務雖然很重,但是回想一下,那些煩惱給你帶來了什麼?在煩惱中我學會了1、證三角形全等2、讀英文,3、光的折射、反射原理,4、閱讀文章,5、評價文章。6、會唱歌。7、會“玩”電腦8、會解方程........

  以上都是煩惱中學到的知識,學習生活雖然煩惱,但是它也給我帶來了無盡的知識,煩惱也帶來好處啊!所以成長的煩惱我不怕,相反我很喜歡它,因為它使我成長、成熟......

成長的煩惱 標籤:成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班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