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成長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長中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成長過程,在成長的路上,不光有歡聲笑語.鮮花遍地,也有迷茫合煩惱。我最煩惱的還是學生的命根——成績, 

  我哭了,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是老天為我的遭遇哭泣嗎?葉兒嘩嘩啦啦地搖着,是樹木在為我的命運嘆息嗎?青蛙呱呱地叫着,是它在為我鳴不平嗎? 

  分數啊!你是一條堅韌的繩,將我緊緊地束縛在試卷上;你像一道牢固的牆,將我與輕鬆,快樂隔離;你如一座高大的牢,將我囚於煩惱,不安與擔憂之中。分數啊,我多想避開你啊! 

  這次考試跟上一單元比沒什麼進步,上次考試70分,這次還考70分,為什麼我的學習成績這樣不好?是我沒用心學習嗎?是我基礎不好嗎?是因為我沒認真對待考試嗎?不!都不是,是因為我考試時心裡緊張,一想起上次那兩張冷若冰霜的臉,我的心裡就直打顫,我害怕。 

  在以後的成績里,依然不見起色。直到期末,爸爸,媽媽得知我數學才考了77分,終於發泄出了這一學期的抱怨,才把我送到遷安上學,我明白,它們想給我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對我功課一點也不放鬆,這也是好事,可是萬一考砸了,就等於我掉進了無敵洞,看不到一點陽光。我該怎麼辦?我真想仍掉這個責任,仍掉這個“包袱”。做個自由自在的我,可是一旦這樣做,就會看見爸媽那張淚流滿面的臉,一顆破碎的心,天啊!我該怎麼辦,我要怎樣做才能一箭雙鵰,兩全其美。我又陷入了深思,我的煩惱,快滾開,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成長的煩惱 標籤:成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班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