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我尊敬的人500字作文

一個我尊敬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尊敬的人不是別人,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還有一雙乾澀的嘴唇。 

  爸爸對工作兢兢業業。那一年的冬天,下大雪了,我凍的直打哆嗦。爸爸已經感冒了,冷的也直打寒戰,爸爸說:“我要上班去了。”媽媽說:“這麼冷的天,你又感冒了,還是請個假吧!”我說:“是呀!”“不行,今天有重要的會議,不去不行!”爸爸說完,穿上大衣,騎着摩托車走了。我看着他遠去的的背影,默默的祝願爸爸的感冒快點好。到了上班的地方,爸爸給媽媽打了個電話,說:“我已經到了,沒事。”後來我才知道,那次爸爸的感冒更嚴重了,還打了兩瓶吊瓶。可是他還帶病上班。想象自己,平時生點兒小病就請假,不想去上課。 

  爸爸對我學習特別嚴格。有一次,語文測試我只靠了93分,爸爸本來滿臉笑容的臉被我一掃而光,他皺了皺眉頭說:“這次靠的不好,下次要認真!”說完便走了。到了晚上,爸爸拿了兩本資料書給了我,說:“這是資料書,一定要跟着課堂做。”我看了看,便埋頭做了起來。 

  爸爸特別關心我。那一次,我纏着爸爸要去他上班的地方,他答應了。在路上,我感到特別冷,就把頭緊貼在爸爸的後背上,爸爸好像干絕到我大哆嗦了。就停下車,把他的大衣給了我,我頓時感到特別溫暖,可後來,爸爸卻生病了。 

  這就是我尊敬的一個人,難道爸爸不值得我尊敬嗎?

一個我尊敬的人 標籤:我尊敬的人作文 值得我尊敬的人作文 我尊敬的一個人作文 我尊敬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