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學第一課45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9月1日是我們開學的日子,閉不可少的就是一直拌隨我們的開學第一課,當然這次也不例外.這次的主題是夢想.

  首先上場的是女飛行員王亞平.她講述了自己從一個小小女飛行員在電視機前觀看神州九號起飛經過自己的努力終於成為了一名真正的宇行員,那時她心中的驕傲與自豪是任何時候都無法比擬的.還有因為為了實現成為飛行員的夢想刻苦艱難訓練的13歲小姐姐,她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刻苦地訓練,自從入隊后就再也沒有回過家,也很少給家裡聯繫,這麼苦,堅持她們的是什麼?是夢想!

  還有在地震中失去雙腿的大姐姐----廖智,她在地震中失去雙腿,這讓她痛苦萬分,更讓她痛苦的是她是一名舞蹈愛好者,她還在這場地震中失去了她的孩子,雖然失去了這麼多,但她沒有為此絕望,而是繼續努力完成夢想,努力練習舞蹈,最終舞出我人生中贏得了第二名.這麼疼,堅持她的是什麼?是夢想!

  這次的開學第一課比任何一次都要精彩得多,感動的多!這一次讓我感受到有夢想是多麼美好!為了夢想努力是多麼美好!完成夢想是多麼美好!

 六年級:劉昊盈

開學第一課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