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初見,青春400字作文

初見,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兒時,我獨愛“玉盤”。今夜,上弦闕月,又是一種凄涼的美。 

  青春步入我的靈魂,隨着青春的旋律,花的嬌艷,草的生機,與我共舞,展現青春的魅力。 

  “笑看世間”是怎樣豪情?談天、說地,你我的一顰一笑,不與東坡李白相比,便是另一種豪情。只有青春才能綻放的活力。 

  青春對於每個人都充滿了嚮往與渴望,害怕失去。越是傾國傾城的人兒,越怕那曇花一現的容顏隨青春一起沉淪。於我,青春充滿了神秘,我好奇地去探求。我得到只是鏡花水月般的答案,原來青春只是人生中的過客,隨東風,打馬而過。 

  青春的美麗,讓懵懂的我們感到迷茫。好奇心驅使我們去了解異性,交流或許是最好的方式。神秘的異性,也不過如此。認識異性,我漸漸發現也有“藍顏知己”。不同的性別,看事,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正是不同的觀點才能促進彼此之間的理解。 

  青春必定是美好的,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渴望、嚮往。花季中,真是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要抓準時機脫變,美麗的蝴蝶便是在青春的醞釀下重生。 

  豆蔻年華的你我,又是否明白這惘然的青春?

初見,青春 標籤: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我的愛作文 初見作文 只如初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