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的日記本350字作文

我的日記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書桌抽屜里有幾本日記本。

  大約從初中的時候才正式寫起了日記。那時,放學后,我會和好朋友一起去文具店挑選漂亮的日記本。那種有着漂亮花色或者可愛圖案的封面的本子更容易得到我的青睞。

  眾多的日記本中,有一本是有帶小鎖的,那是一個書套,把日記本放進去后,書套上有個卡扣,小鎖一套,便能鎖上。

  其實也是自己貪新鮮,因此我知道爸媽是不會去翻閱我的筆記,那些鎖套只有我對新事物的新奇感才想入手的。

  翻開以前的日記,看着裡面記錄的文字,又熟悉又陌生,只是覺得有趣,也是在幫自己回憶當時的往事。

  我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都說字如其人,我的日記本中的文字字體就能看出我當時的心境如何。因為心情好的時候我會認真的一筆一劃寫,還算工整。

  如果遇上心情不佳,那字體又是一陣龍飛鳳舞。

  記日記還真的是個很好的習慣。既能鍛煉寫作能力又能練字體,還能記錄下生活的點滴,這樣的好習慣,何樂而不為!

我的日記本 標籤:我的日記本作文 日記本作文 我的日記作文 筆記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