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在美國800字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假如我在美國 

 2014年,我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美國的哈佛大學。 

 在開學報到的前一天,我興高采烈地踏上了留學的路程。我從南寧機場搭飛機來到美國。美國的確是一個經濟發達的國家,下了飛機,一個氣派豪華的飛機場便呈現在眼前,這飛機場比起廣西首府的飛機場毫不遜色,我經過問路、打車來到了哈佛大學。 

 開學后不久,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則消息“在美國南方的一個小鎮有一位黑人女孩得了白血病,需要20萬元的治療費,但由於小鎮和家庭條件極差,所以沒有錢轉到市醫院治療!”我心想:這小朋友太可憐了!我總不能眼睜睜看着她病逝吧?可是,我沒有那麼多錢為她治病…… 

 我思考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我做了一個捐款箱,我嘆了口氣,拿着箱子和報紙走進教室,我把報紙遞給每一個同學看完后,鄭重其事地宣告:“同學們,這個黑人女孩是多麼可憐!我們總不能眼睜睜地看着她走向生命的盡頭吧?所以,我希望每一位同學都伸出援助之手,獻出一份愛吧!”說完,我捐了100美元,許多黑人同學都紛紛捐了錢,可是沒有一個白人捐錢。我又補充了一句:“難道你們就真的願意讓這個活潑可愛、天真幼稚的女孩病逝?”幾位白人女同學禁不住淚水感動得梨花帶雨捐出了她們的一份愛。 

 晚上,我回到寢室數了數,踩2千美元,離20萬美元還差得太遠!於是,我向校長提議,在全校進行募捐,為這位黑人女孩湊齊醫藥費醫療,好讓她早日康復!校長也被深深的打動,即刻向全校發出倡議,倡議同學們都為那個女孩捐錢。校長以身作則捐了1千美元,之後,同學和老師都陸陸續續獻出了自己的愛心,不久后,便湊齊了20萬元,我通過郵政將錢匯給了那個女孩。 

 後來,那個孩子出院了,找到了我,眼眸里含着感激對我說:“謝謝您,大姐姐!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助,我就不會康復了。經過骨髓移植手術,終於將康出院,再次感謝您,大姐姐!” 

 我們生活在這同一個地球上,就應該互相幫助,和睦共處,這樣世界才會更美好,更和諧!

假如我在美國 標籤:假如我在美國作文 假如我在日本作文 美國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