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在美國800字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美國,是一個強大的國度,一個神聖的國度。可是,它並不是十全十美的。 

  如果我在美國,我會阻止“種族歧視”。為什麼呢?因為黑人白人都是人。身上都流着一樣的血。不是嗎?是呀,我有聽過一個故事: 

  一個黑人在路上,不小心踩了一位白人的腳。白人盛怒下大罵他:“黑鬼!”黑人很懊惱,於是,他回家使勁搓自己的身體,想把自己的黑皮膚搓白。可是,他搓出來的並不是凈白的皮膚,而是血,鮮紅的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呢?是怪黑人自己活該沒事找事,還是怪白人態度不好無中生有?要我說,我就怪美國的種族歧視!美國不是倡導人人平等,而反之認為黑人是最髒的。所以,美國一直都有“種族歧視”的概念的。 

  還有一個故事,是我在書上看到的: 

  一位黑人母親帶着一個黑人小女孩上了公交車。想必是對母女吧。小女孩蹦蹦跳跳地跑到車的前排,坐下了。母親付了錢,向小女孩走過來,那麼平靜。可是,當她到了小女孩的座位前,臉卻變了色,迅即抽出手,狠狠地抽了小女孩一耳光。小女孩呆住了,捂住被打得發紅的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眨巴着,不知是什麼原因母親要打她。母親的怒氣彷彿還未消,大聲地對她說:“記住,你是黑人!滾到後面去。”小女孩哭泣着跟着心裡在淌血的母親到後排坐下了。 

  那一巴掌彷彿打在了我的心上,也打在了車上每一個人的心上。我讀到這兒,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還不是美國的種族歧視在作怪嗎? 

  如果我在美國,我一定會不拒任何人,無論是黑人白人。因為,我要倡導人人平等,人權,民主和自由。我知道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能改變什麼的。所以,我希望全美國的人都行動起來。因為大家要知道,種族歧視並不是件好事。現在美國的總統也換成了黑人總統。不是嗎?這表明美國的種族歧視正在逐步退化。可是,還是有一些美國白人執迷不悟。一位美國白人警官甚至說他還沒準備好迎接一位黑人總統。 

  總而言之,美國的種族歧視會被逐漸淡化的。黑人也會逐漸被尊重的!假如我在美國,就一定會努力讓可惡的種族歧視早日見鬼的!

假如我在美國 標籤:假如我在美國作文 假如我在日本作文 美國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