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發現了……400字作文

我發現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着名雕塑家羅丹說過:生活中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是的!美無處不有,重在你是否用眼睛發現了美。我發現了……

  在一次外出旅行的時候,天空中來了不速之客,就是那些黑棉花。我只好匆忙地看了幾眼鮮花綠樹,再吸了吸那新鮮的空氣,便戀戀不捨地回家了。其實沒有下雨,雨滴兒點兒都沒有。我不無遺憾地嘆了口氣!突然,我發現了一隻螞蟻。

  它在幹什麼呢?原來它是在尋找糧食啊!只見它停留在一塊掉在地上的玉米粒旁,想盡辦法試圖搬走玉米粒,但不行。有嘗試了幾次,都失敗了,過了一會兒,它悻悻地走開了。我心想:沒毅力的傢伙,一下子就放棄,太遜了!突然,不知從哪冒出來一隻螞蟻軍團,氣勢洶洶地往這兒走來。它們要幹什麼?它們是針對玉米粒來的,我就看好戲吧!

  它們先一隻只的來,結果肯定是一樣的,玉米粒絲毫未動。它們似乎想到了什麼妙招,先幾隻螞蟻把玉米粒抬起來,其他螞蟻乘機鑽空子……嘿!真被它們抬走了。

  在旁觀看的我,若有所思:團結力量大,螞蟻家族因此而獲得美餐。團結起來,再大的困難也化為烏有,人心齊,泰山移。

  香洲區實驗學校六年級:袁丹丹



我發現了…… 標籤: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