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滿天下1000字作文

愛滿天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些事,發生一千次也難以留下一點印象;有的事,只發生一次,就會永遠銘記在我們心裡。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只有心中充滿了對母親衷心感謝之情的人,才能從平凡的生活中體味到母愛的無私與偉大。當你遇到困難,向母親投去求助的目光,回答你的卻是母親嚴厲的批評時,你也許會恨她們,可你們誰知道哪一個母親願意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困難中痛苦掙扎的樣子。她們多想伸出援助之手,可她們知道這樣的愛是溺愛,是在害我們。當母親要你多穿衣服時,你卻不諒解她的好意,甚至對她大吼大叫,你又是否想過母親的感受?當你毫不情願地穿好衣服去上學,當一陣陣狂風刮來,別的同學冷得渾身抖個不停,而你卻舒舒服服的到了學校。也許,在校門的一個拐角處,傳來了熟悉的聲音,看見了熟悉的身影。也許,她正是你的母親。我連忙搶拍了這個鏡頭,取名為“深深的母愛”。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去年寒假,我和爸爸媽媽去海南三亞遊玩。形狀獨特,模樣有趣的貝殼着實吸引人眼球,我迫不及待地跑上前去,卻被海邊的石頭絆了個四腳朝天。“都怪你!都怪你!”我對着石頭小聲嘀咕着。這時,一位阿姨跑過來幫我包紮起了腳。我有點不解地問:“阿姨,我們倆素不相識,你為什麼要幫我包紮呢?我可沒錢給您醫藥費喲!”“呵呵,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一個互幫互助的世界,難道不是嗎?”“是!”我有趕忙拍下了這個鏡頭,取名為“素不相識的愛”。 

  是誰帶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是誰教我做人的道理?又是誰引導我走向光明的大道?是您,親愛的羿老師。記得四年級剛分班時,我很膽小,也很少與人交流。是您,一步一步地溫暖了我的心,讓我變得活潑開朗,讓我成績優異。我又再次拍下了這個鏡頭,取名為“悠悠師生情”。 

  每一個人時時刻刻都在為我們付出,我們要以一顆感恩的心回報他們。從小為中華而之崛起而讀書,長大后做國家的棟樑。用愛去創造世界,一個充滿愛的世界! 

  愛的世界如一個愛的畫筆在慢慢繪畫, 

  繪出了慈祥的爸爸, 

  繪出了溫柔的媽媽, 

  繪出了無私奉獻的老師, 

  繪出了善良的人們, 

  繪出了一個在大愛中生活的世界! 

  愛在一些平常小事的點綴下也可以散放出熠熠光輝。世界的愛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我們要在愛中努力學習,因為我們是祖國的希望,祖國的未來!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立志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讀書,立志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立志為祖國的前途,自己的前途而奮進學習。也許,這就是你回報愛的最佳方式。

愛滿天下 標籤:愛滿人間作文 滿天作文 滿天飛作文 綽號滿天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