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當個壞孩子(5)700字作文

我想當個壞孩子(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5.點心軍團開始行動 

  我們的班頭——也就是歐老師——是允許我們在大課間的時候在離學校很近的“美心糕點屋”里買些點心,不過只能去一個人哦!加上在5分鐘內一定要回來滴。 

  可我們就算去一個人,但都是不可能在5分鐘內回來,我們都要在10分鐘以內才能回來的哦! 

  所以呢,我們就需要一個“行動隱藏員”(就是周穎啦),要不然,會死的很慘哦! 

  因為我是一個班長,所以呢,不方便行動。 

  好啦!我們要出動啦!林明、莫慶慶,Let”s go!加油!努力!不要放棄!~(O(∩_∩)O) 

  我們是躲在校門口的草叢裡的,我們得觀察林明和莫慶慶的一舉一動,慎防泄漏。 

  我們先看見小明(林明)和慶慶(莫慶慶)先跟看守說了幾句話,只見那個超好惹的看守點了點頭,示意小明和慶慶走,一邊叮囑她們:“走路要小心,注意安全,不要與陌生人講話,還有……”天!你以為我們是幼兒園小Baby啊?我們可是堂堂六年級的學生了耶,你……(由於快被氣死了,因此說話比較那個)不管了!我們要好好“監視”着小明和慶慶。 

  她們先與店裡面的小姐姐表述我們要的點心,之後要小姐姐包好,再付錢,行動OK! 

  可是還沒完呢,一看手錶…。.天哪!小明與慶慶磨磨蹭蹭的,我們已經用了12分鐘來買點心啦!那…… 

  回頭一張望,天哪!教導處的陳老師竟然向這邊走來!媽呀,要是被發現的話,小明難保啊! 

  夏琳忙對我和周穎說:“周穎,雪兒!是教務處的陳老師耶,怎麼辦?” 

  “那那那…。.那看我的吧!”周穎終於有了個“行動隱藏員”的樣子啦!眼見小明她倆看見陳老師的驚慌樣,陳老師嚴厲的說:“你們買點心可以,可不能那麼晚,我親眼看見你們在9:28出去的,現在已經9:40了,怎麼搞的?” 

  小明和慶慶不知如何應付,獃獃的看着陳老師,周穎啊周穎,看你的了……。.

我想當個壞孩子(5) 標籤:一個壞孩子作文 做個壞孩子作文 壞孩子作文 我想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