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當個壞孩子(6)900字作文

我想當個壞孩子(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6.與陳老師交鋒 

  “你們都六年級了,怎麼連紀律都不能遵守?”陳老師正像拷問犯人一般地在質問小明。小明和慶慶“羞愧”地低了下頭。 

  我看不下去了,便對周穎說:“你好歹也是個行動隱藏員啊,有點行動好不好啊?” 

  周穎慢吞吞地對我說:“那麼急幹什麼?等陳老師有點行動了在說也不遲啊。”這話我便不明白了,什麼叫有所行動?我反問道:“那什麼叫有所行動啊,難道是……。電視上播的……。強姦?” 

  “你的腦子是進水了吧?怎麼,怎麼想到了強姦?燒壞腦了吧?別想壞了!”周穎急忙給我解釋“就是說等老師說體罰啊,抄書啊,扣班分啊等等刑法,我們在來個英雄救美,這就沒事了。”這這這,怎麼還來了個“英雄救美”啊,“你是何等英雄啊你。”我朝她翻了個白眼,挖苦道。 

  “你們看來是不像六年級了,你是哪個班的?得扣班分!還要寫檢討!沒得商量!”教導主任陳老師“堅定不移”的說道。 

  “周穎周穎周穎!”我像個復讀機似地叫着“看看看!陳老師有所行動了!幹活幹活幹活!”我一個勁的催她“要扣班分!” 

  周穎說:“好滴!我要上啦!”接着,走到陳老師面前。 

  陳老師疑惑的說:“這位同學,你有什麼事嗎?” 

  “陳老師,請問這兩位同學是不是去買東西忘了時間?” 

  “是啊,這種情況是要扣班分的。” 

  “陳老師,我在這給你道歉,但你扣我們班分是不對的!”周穎突然來了個歪道理。 

  陳老師不解的問:“這又是為什麼?” 

  “那是因為你們沒有事先說明要扣班分啊?”周穎振振有詞的答道。 

  陳老師又說:“可是你們明明不對啊,還有,這種事我們已經說過不能買東西太晚,你們這麼沒記性的嗎?” 

  周穎又說;“可你們又沒說要在哪個時間範圍里回來,再說,你們又說如果太晚只是作為警告,暫時不扣班分啊。” 

  這下,陳老師被說得沒理啦,只好灰溜溜地離開了。 

  我們都從草叢中跳出來,圍着周穎,表揚到:“多虧有你啦,又不然……。小明感和慶慶又要遭刑事處分啦!” 

  “小意思小意思!”周穎笑嘻嘻地回答我。 

  可是……。現在已經9:30啦!上課啦!

我想當個壞孩子(6) 標籤:一個壞孩子作文 做個壞孩子作文 壞孩子作文 我想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