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童年玩伴300字作文

我的童年玩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當我在房間里收拾我的東西時,看見了一本相簿。我打開一看,原來是我與已搬家的鄰居—-文傑的合照。

  看到了這些合照,我便想起了兩年前與文傑的美好時光。文傑可說是我的“童年玩伴”。由於文傑是獨生子,父母每天又要上班,所以他常常會來我家跟我玩。我和文傑一個下午就能玩上好幾個遊戲。有的在家裡玩,有的則在院子里玩。 在院子里玩的遊戲可好玩呢!我們會分工合作地建造我們的“城堡” , 我們還會挖一條長長的河圍繞在城堡外。文傑還折了幾艘“小船” 停泊在河旁。

  我和文傑常常會比一些傳統遊戲。我們會比打玻璃彈珠,跳繩,跳房子等等。有時候,我們還會一邊吃着冰激凌,一邊騎自行車在我們的村子“遊行”。

  擁有文傑的陪伴,我才會有那麼美好的童年。時光飛馳,腦海中的這些美好回憶,總令我回味無窮。

我的童年玩伴 標籤:玩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夢作文 我的童年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