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眼睛,小嘴巴,梳着馬尾辮兒的,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蔡老師。她不僅是我的音樂老師,也是我的舞蹈老師。

  記得在五月份上旬,蔡老師把幾個學舞蹈的三四年級的同學叫在一起,說:“在20日時我們要去松江大劇院參加校園情景劇比賽,我們要表演的作品是快樂的星期天,從今天開始排練。”說著,帶我們進了音樂舞蹈教室,開始了訓練。在教室里,蔡老師打開了電腦,讓我們在大拼屏幕上看着“成長變奏曲”的視頻,邊看邊學,蔡老師看得很專心,邊看邊跳,忘記了在周圍的我們。就這樣看了四五遍后,她仍然全神貫注地盯着屏幕,可我就受不了,覺得腳又酸又痛,好想坐下來休息一下啊!於是,我走來走去,一下碰碰膝蓋,一下摸摸腳,還不時抖抖腿,想讓蔡老師知道:我的腿酸了,想坐會兒。果然被蔡老師發現了,她清清嗓子,說:“大家站着很累吧!搬個椅子坐着看最後一遍,然後我們開始學動作。”剛說完,蔡老師對我笑了一下,好像在提醒我:“我知道你很累,我站着也很累,但是上課要認真,可不要開小差啊!”蔡老師這麼對我一笑,就讓我認真上課,並沒有當面批評我,沒有傷我的自尊,這讓我很感動。

  馬上要接近二十日時,我們已經學好了動作,進入緊張的練習中來了。一天,我發現我的動作最不到位,表情也不好,蔡老師也不再誇我好了。但因為沒時間再教別人,所以只好選我。於是,我在訓練時就不認真了,老是出錯。蔡老師好像知道了,便天天微笑着看着我,每次在我劇情多的地方訓練多次……蔡老師的行為讓我找回了自信。終於,在比賽中我們表現突出,得到了一等獎,準備七月份到市裡再進行比賽。

  我相信,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師——蔡老師這樣一位好老師的指導下,我們一定能成功的,加油

  四年級:歸振泉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標籤: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老師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