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文具盒裡的故事500字作文

文具盒裡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文具盒裡的故事 

  夜,靜悄悄的,人們都沉侵在甜蜜的夢中。皎潔的月光照在每家每戶的房頂上顯得那麼美麗。 

  小明也睡著了,可是在他的文具盒裡,卻發生了一件事。 

  發生了什麼呢?哦,原來是它們在比誰對小主人的用處大呢! 

  只聽見橡皮小弟說:“我是長方形的橡皮,我對小主人的用處可大了!小主人在寫錯字時,就用我把字擦掉。如果缺了我,小主人就會受到老師的批評。”還沒等橡皮小弟說完,鉛筆哥哥就搶着說:“不對不對。我對用處才是最大的呢!如果沒了我,小主人的作業就完成不了,老師批評得更厲害。”最後,三角形妹妹發言了:“你們說得都不對,我的用處才是最大的呢!如果在考試時,題目要求畫線段圖,如果沒有我,小主人就畫不成圖,考試就會失分。不但要受老師的批評,而且要受家長的責罵,小主人就會很傷心。你們說我的用處大不大?” 

  它們三個誰也不讓誰,都硬說自己的用處大。這不,它們三個都吵得面紅耳赤。這時,文具盒爺爺語重心長的說:“你們都不要吵了,其實你們的用處都很大,小主人缺了你們誰都不行。如果人人都像你們這樣,幹什麼事都要分個高低,那世界就沒有安寧之日了,知道了嗎?” 

  它們三個聽了,都齊聲回答:“知道了。”然後羞愧的低下了頭。

文具盒裡的故事 標籤:文具盒裡的故事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