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聽見天使在哭five500字作文

我聽見天使在哭fiv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誰能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我在哭,最近都在哭,一直哭。為什麼,為什麼是僚筱? 

  眼前的淡紫發女孩兒微微睜開眼睛。雪白的雪花裙上沾滿了腥紅的血跡,俏麗的臉蛋兒白如雪,我最喜歡的雪,嘴唇泛白,那樣的惹人憐愛。可是現在我管不了這麼多了,一個勁兒喊“僚筱、僚筱、僚筱……”僚筱沒有說話,任憑我抱着,喊着,彷彿在享受着什麼。許久,她吃力地抬起手,咬着嘴唇,更白了。指了指遠處的別墅,輕輕開口。聲音很小,我側着耳朵,靜靜聽着,“去。花。園。我。”話還沒有說完,她撫摸着我的手直直垂下,我沒有說話,只是看着她,一味地看着她,眼淚嘀嗒嘀嗒掉,如雨水一般,我受不了,我接受不了僚筱離開我的事實,而且是因為我而死,還是死在我懷中。 

  懷中的女孩兒淡淡的笑顏,舒展開來,長長的睫毛不動了,小小的嘴唇合上了,就再也張不開了,再也不……她是天使,生的時候是大地的天使,死的時候是天堂的天使。無論在哪裡,她都是我們用生命保護的人,最美的人,最可愛的人,最溫馨的人……可是,我不情願,僚筱,秋窗還沒來得及保護你,你還沒來得及享受秋窗的保護,怎麼就離開了呢,你就這麼討厭秋窗嗎?就這麼討厭嗎?淚止不住,人越來越多,可最終也走開了。走了,但他們還有生命,可僚筱走了,就永遠也見不到了。

我聽見天使在哭five 標籤: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作文 天使在哭作文 我聽見了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