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拿什麼給你500字作文

拿什麼給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次,妹妹無意間問我:“姐姐,你說世界上有做虧本生意的人嗎?”我毫不猶豫的回答道:“當然沒有,哪有人會這麼傻呢。”在一旁忙着做飯的嬸嬸發話了:“沒有嗎?想想你的父母們是不是在做着虧本生意啊!”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母親的頭腦那麼精明,怎麼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的確,可以說母親是世界上做虧本生意的人,也受之無愧。十月懷胎辛苦的是母親;細心照料我們的也是母親;在我們受到挫折,向我們張開雙臂,摸着我們的頭並輕聲的告訴我們沒關係的還是母親。她用這一切一切的愛,想從我們身上換來什麼樣的回報呢?也許她只是希望我們能夠多陪陪她們聊聊,而我們卻對她說:“好煩啊,沒時間陪您啊,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啊!”也許她只是希望我們能夠在她臉上,親一個充滿感恩的吻,而我們會覺得自己已經長大,這樣做會很肉麻。也許她只是希望我們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然後看着我們安然入睡的樣子就會心滿意足,而我們……似乎我們的愛是如此的吝嗇於母親。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忽然覺得自己長大了。在母親的關愛下,如此幸福快樂的長大了。然而自己卻沒有好好的回報母親的愛,我該如何回報呢?我從沉思中醒悟: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該拿什麼給你我的母親?也許,現在的我只有以我的成績來回報給這個無私的你。

  六年級:翟紫清



拿什麼給你 標籤:拿什麼回報你作文 給你作文 給你們作文 送給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