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夏天有個約定250字作文

我和夏天有個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在炎炎夏日,有人喜歡貓在家裡睡覺,有人喜歡在水裡盡情的游泳,有人喜歡在電腦前上網打遊戲上QQ看作文或工作,有人喜歡在電視前看電影或學習各種技巧,還有人喜歡在旅遊中度過夏天的炎熱。

  而我的夏天,既不在水裡,也不在家裡,更不在電腦和電視里。我的夏天在給予別人的快樂里。我養了三隻大公雞,全部都是我從小養大的,我能知道它們的想法,每次想做的事情都能達成共識。而小雞也能了解我的做法,基本每次都能乖乖聽話。

  我曾和夏天約定,在一個美好的中午。我要好好學習,成為祖國的棟樑,讓夏天變的像雪一樣美麗,像花一樣飄香,像擁有快樂的孩子那樣,擁有美好藍天!

  東營市勝利第十五中學六年級:王雅琪



我和夏天有個約定 標籤: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作文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