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樹爺爺和小樹葉300字作文

大樹爺爺和小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大雁飛在瓦藍的天空叫着。

  這時,小樹葉隨着風婆婆的帶領,它要離開了大樹,大樹哭喪地對小樹葉說:“孩子啊!你即將要離我而去,我一個孤零零的老頭,你就這樣把我拋棄了嗎?”小樹也傷心地說:“大樹爺爺,我不是想把你拋棄,而是一到秋天,我就要飄到別的地方去了,不能和大樹再一起了。”

  大樹爺爺還是不忍心讓小樹飄到別的地方,說:“孩子啊!請你留下來陪你感情已久的爺爺吧!”小樹葉也捨不得大樹爺爺,說:“爺爺,明年還會有生出許多的小樹葉,那你再也不會孤單了!”可是,大樹爺爺還是不捨得。這時,小樹葉被風婆婆帶走了,一幅幅小樹葉的照片浮現在大樹爺爺的腦海里,說著說著大樹爺爺就哭了起來。

  過了一年春天來了,大樹爺爺身邊果然長出了許多小樹葉,可是它還是想着當年的小樹葉對它說的話,大樹爺爺一抬頭,看到天空中浮現着小樹葉的畫像,開心地笑了。



大樹爺爺和小樹葉 標籤:大樹爺爺作文 大樹和小樹作文 樹爺爺作文 樹爺爺生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