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長大后,不再流眼淚600字作文

長大后,不再流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邁進初中的校園,第一次,我懂得了寂寞。回憶小學的一切,和她,有個不同的五年,其實五年走過來,我經歷了很多,想想被歡笑掩埋的淚水,心裡彷彿徘徊着每個人,他們的點點滴滴,走在耳畔回蕩。想到這就會不禁哭起來。——我想,我早該長大了。

  再回憶時,我記得我遇到了三位老師,最重要的三個人,一個開啟了我的求學之路;一個扶着我爬上階梯來到了數學的天堂;還有一個,她似乎看的懂我的心,我在她面前不用掩飾,即使……現在我哭了。昨天去看她時我也哭了,哭得很乾脆。這是第一次吧。也就是那一次我看到他們老了。轉身的背影,顯得那樣凄涼,我們都走了,留下他們的背影,而我們帶走的卻是回憶與淚水。一絲歡樂,一絲悲哀……

  其實你回憶時,你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歡笑,淚水交織。站在最初的起點,該高興?但是卻流下淚水---因為我們長大了,我想我應該是。其實人生很簡單,像一場電影,情節穿插,有浪漫的故事,也有悲傷的淚水……幾年了我在敘述一個更浪漫的的故事,他說那句話時我感到一切都沒了,但當我再次看到他,我卻哭了,她欠我的,很多,但從沒想過放棄。幾年了,有多少人在議論我,我也都挺過來了。說到這,我覺得我又一次長大了。

  還有一個人,像是一個老朋友,三年後,他走了,離開了,他留下的成了回憶,成了過去……

  現在,我每次想起的是一個又一個故事,連起來成了我的最有意義的五年,長大了,我就會珍惜了。會回憶了……長大了,我就不會在流淚了……

  每當冬青樹上長出嫩葉,會欣喜,它像我一樣熬過了一個冬天。

  淄博外國語實驗學校初一:王小葉



長大后,不再流眼淚 標籤:長大後作文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 長大后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