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找到了家400字作文

找到了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找到了家

  在我們試卷上有這樣一幅漫畫,內容是一個衣服上面兩個兜里有兩隻小鳥,另外還有一個小鳥朝衣服這裡飛來。

  看到這裡我思考起來,為什麼小鳥都不在自己的巢里呢?我絞盡腦汁的想啊想,終於找到了答案:它們要在這時安家,是因為大森林都在被伐木工人砍伐,它們的家被毀了,而周圍看不到一棵樹,它們沒有棲息之地,更沒有建巢的地方,只好找到這個晾着的衣服。

  小鳥沒有了家,也就意味着沒有了森林,沒有了樹木為我們凈化空氣,我們只會生活在不潔凈的環境,許多人都會吸入汽車尾氣等有害氣體,這樣就危及了人們的健康。時至今日,樹林已經逐年減少。而那些亂砍濫伐的人們還不能醒悟,地球正對人類的行為懲罰我們,讓動物也變得無家可歸,多可憐呀!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地球!

  小鳥的家被破壞了,它們可以在衣裳布兜里安家,而人類呢?如果人類的家——地球被破壞了,那麼,我們將別無去處。因此,我們一定要停止亂砍濫伐,要植樹造林,讓小鳥找到自己真正的家,讓我們的家園充滿綠色,讓我們大家一起行動植樹吧!

找到了家 標籤:找到了作文 我找到了作文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 找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