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父母900字作文

感謝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感謝父母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父母,他們每天都在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呵護着我們。我們要報答他們,更要感謝他們。 

  我的爸爸媽媽對我非常好,時時刻刻都在關心着我。有一次,我夜裡發燒,因為藥店都關了門,沒有地方買葯,爸爸媽媽只好輪流着整夜把我抱在懷裡,一會兒給我量體溫,一會兒給我找葯,一會兒給我喂水,就這樣反反覆復,一直到第二天早晨。可是,第二天早晨我的燒還沒有退,於是,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了醫院,經過醫生檢查,我得了肺炎。這下可急壞了爸爸媽媽,他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又是買葯,又是詢問醫生我的病情,媽媽急得哭了起來。看着他們着急的樣子,我心裡難過極了,直狠自己為什麼要生病。最後,醫生說不要緊,只要打幾天吊瓶就會好的。爸爸只好請假陪我在醫院裡住了整整十一天。而媽媽是人民教師,她怕耽誤學生的課,只能白天上課,晚上騎着自行車從學校跑二十多里路到醫院來看我。記得那時正好是秋天,雨連着下了四五天,每天晚上媽媽去了醫院,渾身上下都是濕淋淋的。看着媽媽的樣子,我的眼淚不住得往下流。媽媽,你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 

病好后, 爸爸媽媽為了讓我的身體健壯些,他們變着花樣給我做飯吃,就像魔術師能把不好吃的菜變成好吃的菜。我不愛吃胡蘿蔔,他們卻能把胡蘿蔔用肉燉着給我吃。我要什麼,爸爸媽媽就給我什麼。我感覺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爸爸媽媽不僅關心我的身體,還十分關心我的學習。每天我回到家,他們進門第一句就是問我今天學了什麼,會不會,每天都這樣問。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了爸爸媽媽一句話:“你們為什麼老是問這一句?”爸爸媽媽說:“因為我們怕你學習落下。”我聽了,心裡暗暗地想:爸爸媽媽你們放心吧,我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的!媽媽在課下還給我報了電子琴輔導班,她說人都應該有一技之長。 

  從小,爸爸媽媽就教育我怎樣做事,怎樣做人。他們給我講兩萬五千里長征的故事,給我講毛主席的故事,給我講雷鋒樂於助人的故事……他們告訴我,做人要做“真人”、要學會知恩圖報、學會寬容…… 

  以前我一直以為父母養我們是應該的、自然的,然而我錯了,因為父母養我們是父母對我們的愛,是一種對我們的責任。同學們,努力學習吧,讓我們把孝心化為實際行動來感謝、報答父母吧!

感謝父母 標籤:感謝父母作文 感謝父親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