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謝父母900字作文

感謝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父母便是我們的第一任老是,為我們成長殫精竭慮,不辭辛勞,他們默默無聞為我們的衣食住行安下了一個溫暖的家。感恩--感謝父母為我們的所作所為。 

  上了初中,到了星期六星期日,父母都會備好飯菜等待我回家吃飯,一回到家中,父母便盛飯菜端到我面前,噓寒問暖在校的情況,成績如何,在校發生了什麼事......。而我卻不耐煩地對他們:“問什麼問,先讓我吃飯完再說。”隨後便是父母們的啞然失色,目瞪口呆。我不動聲色,依然我行我素在嚼這飯菜。他們見我生氣之後,便默默無聞,無聲無息走了。待我吃完飯,我也沒收拾餐具,洗碗筷,就直接走進我的房間里。這些本是我力所能及的事,卻被我一一推走了。父母則靜悄悄的去收拾了。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我着想,一個星期的學習,作業繁重,為了我好好休息,家務從來?娜夢腋傘K婧螅?彝獻牌7Φ納硤寤氐攪宋業奈牙錚?腋嶄張吭詿采希?蓋椎慕挪繳?貝俑俠矗?囈?業姆考洌骸耙??寺錚磕俏腋?惴湃人?妹矗俊蔽矣釁?櫱Φ拇鸕潰骸芭叮 蹦蓋妝憒?乓凰懇藕兜難凵窶肟?宋曳考洹 

  到了星期日--返校的時間。父母早早起了床,到了下午,吃完飯後,我便整理東西。我帶着衣服和大寶零食塞進書包里,媽媽喂我摺疊衣服,爸爸在廚房裡收拾餐具,一家人忙得不可開交。待我去學校時,媽媽又發話:“飯卡帶了沒?錢帶了沒?......?”我檢查了一下,發覺沒有什麼遺漏,便說:“沒有。”就直徑往樓梯走去,父母則跟隨在我身後。待我開了門,踏出家門的那一刻起,父母們便站在門口望着我的背影,而我連兩個字“再見”都沒有說,無聲無息地走了。 

  我發覺:我的做法似乎有點可惡了,父母們一個星期只見我們兩天,而在這兩天的時間,我不與父母交談,也不像小時候那樣依賴父母了,我做什麼事情父母都幫我,我卻不懂知恩圖報。到現在我才明白,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他們為了自己的子女奉獻一切,就如你要天上的星星,我敢肯定你的父母一定會摘給你。原來在父母的眼中,我一直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而父母這樣地愛我們,關心我們,我卻?鬧?椋?詠褚院螅?乙?煤醚?埃?還幾焊改付暈業鈉諭?桶??乙歡ɑ嵴?∽詈玫某杉ɡ幢ù鷥改福灰歡ɑ嵛?忝撬?暈易齙囊磺瀉煤帽ù穡?セ梗晃乙歡ɑ嶁⒕茨憷先思業摹8行桓改浮?/div>

感謝父母 標籤:感謝父母作文 感謝父親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