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謝父母700字作文

感謝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落葉在空中盤旋飄蕩,譜寫着一首首感恩的篇章,那是大樹感激大地對他的滋養;群星在天上閃爍發光,描繪着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群星對培養他的宇宙的感恩!

  在一個嚴冬的凌晨,人民醫院裡沒有一絲動靜,只有一個人在走廊上徘徊,他,穿着一件棉襖,在走廊上瑟瑟發抖,那是誰?沒有人理睬他,他,只是默默地走來走去。

  三點整,黑漆漆的夜晚更加恐怖。他,還在徘徊,似乎在等待着什麼,盼望着什麼。“哇!”手術室里傳來一陣嬰兒的哭聲,那哭聲在那靜寂的夜晚是那樣地惹人憐愛。醫院裡又煥發出生命的活力。又有一個新的生命誕生了!他,不再徘徊,興奮地衝進了病房,抱着那嬰兒,感動地說不出話來。

  我,我是誰,我也不知道,只是剛剛被醫生給抱出來,我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我不清楚。面對着刺眼的燈光,我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我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我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

  過生日了,這是我過的第十二個生日,媽媽把我擁在懷裡,輕輕地對我說:“你是上帝送給我的禮物,一個可愛的小天使!”“我是小天使?”我好奇地望着媽媽,哦,原來是媽媽生的我,是媽媽給了我生命,我應該感謝媽媽。

  “這個字怎麼又錯了,太馬虎了!”爸爸指着語文作業叫道,“我早就說過了,禱告的禱,不是衣字旁,你怎麼就不長記性呢?”爸爸一拍我的腦袋,笑着說我太“笨”了。哦,對了,是爸爸,爸爸給我買課外書,讓我的學習成績上升,我也應該感謝爸爸。

  父母,是至高無上的,他們給予了我們寶貴的生命,我們應該感謝他們。當第一次把畫得亂七八糟的畫給父母看,當第一次滿懷興奮地捧着100分的考卷給父母看,當第一次滿臉灰塵地種好了一盆花,當第一次……收穫的總是成功的喜悅和他們背後默默奉獻的汗水啊!



感謝父母 標籤:感謝父母作文 感謝父親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