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謝父母心450字作文

感謝父母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世界上有許多讓我感謝的人們,我感謝無私奉獻,相園丁一樣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花朵的老師,我感謝有困難時,那些幫助我的同學。而我最要感謝的是那不辭勞苦,不求回報的父母。

  父母,是賜予我們生命的人;父母是撫養我們的人;父母,是幫助我們成長的人……從只會在父母的懷抱中哇哇啼哭,到我們喃喃學語交出第一聲爸爸、媽媽,到第一次踩着小腳丫跌跌撞撞地走路……都浸滿了父母濃濃的愛。

  記得有一次,成績考砸了,爸爸媽媽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我當時心裡很不痛快,很生氣,我想;別的同學成績考砸了,他們的爸爸媽媽只是鼓勵他們下次考好來,而我的爸爸媽媽卻打擊我的自尊心,是我沒有自信心。事後,媽媽看到我不高興,就到我身邊親切而有耐心地對我說:“爸爸媽媽也不想批評你,只不過想讓你記住這次的教訓,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爭取拿到高分。”

  我聽啦媽媽的話,感到自己又充滿了自信,我一定會加油的!

  謝謝你們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樂育小學四年級:秀雯



感謝父母心 標籤:感謝父母作文 感謝父親作文 感恩父母心作文 天下父母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