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謝父母600字作文

感謝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父母的愛是永恆的,猶如不落的明星。 

  父母養育了我們。他們為了我們,花了許許多多的心血。在他們身上,有數之不盡的事需要我們去感恩。讓我們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他們吧! 

  媽媽,感謝您!謝謝您為了我,兩肥了自己的青春。您在我犯了錯誤時,認真地指導我,讓我踏上正確的人生之路;您在我傷心難過時,安慰我,是我又開朗起來;您在我自卑時,鼓勵我,安慰我,使我重新鼓起勇氣,繼續奮鬥向前……媽媽,您為了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爸爸,謝謝您!您是茫茫大海中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前進的路。是您,在我遇到難題的時候,耐心地為我解釋,知道我弄明白為止;是您,靠工作掙錢來供我們上學;是您,在我們有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您為了我們不惜一切代價,為的只是讓我們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您的嚴厲,使我走上正確的道路;您的慈祥,使我認識到父愛的偉大,更加認真地學習……爸爸,我愛您! 

  在日常生活中,父母為你做的每一件是我們都應該心存感激,父母煮飯給你吃,你應該感謝;你生病時,父母無微不至地照顧你,你應該感謝;父母為了你而不辭勞苦地工作,你應該感謝……父母為了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這些又應該讓我們來回報他們。 

  父母如太陽和月亮,而我們就像地球上的一顆顆小芽苗,沒有了太陽和月亮,我們這些小小的芽苗能生存下去嗎?我們應該感謝他們。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父母的愛我們無法回報。但我們卻應該愛父母,取回一個好成績,讓父母心裡有一絲絲的安慰,讓父母心裡有一絲絲的溫暖。讓我們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我們那偉大的父母吧!

感謝父母 標籤:感謝父母作文 感謝父親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