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父母500字作文

感謝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感謝親愛的父親母親!是您們給了我生命,讓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讓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的機會。是您們撫育我成長,教我知識、教我做人、教我如何感恩。

  感謝您!父親!為了支撐這個家,您經常在外奔波,工作壓力那麼大,但您還是日夜牽挂着我。每次您外出進貨,晚上都打電話給我,叫我專心學習,別顧貪玩;叫我注意身體,多吃蔬菜;叫我睡覺時要蓋好被子,別著涼了……當您疲憊地從外地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把我擁入懷裡,緊緊地抱着我,問長問短,看看我長高沒。

  感謝您!母親!由於父親工作忙、應酬多,您不辭勞苦、無微不至地照顧了我九個春秋。九年來我健康茁壯地成長,從一個只會哭哭啼啼的嬰兒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再看您的臉上卻多了幾許皺紋。您卻把它戲說成笑容走過的地方。您的坦然讓我感動,

  感謝父母,讓我增長了見識,遊歷了祖國的大好山河。在長城腳下、泰山之巔、大海之濱、草原之上都留下了我們幸福的腳步、美好的回憶。您們讓我知道了長城的雄偉,故宮的金碧輝煌,泰山的雄壯,大海的碧波蕩漾、一望無際,草原上的牧民熱情豪爽,知道了祖國的偉大!

  感謝父母,是您們培養了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回報您們的養育之恩!

  六年級:51245910



感謝父母 標籤:感謝父母作文 感謝父親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