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曾經```1600字作文

我們的曾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我們的曾經``` 

  梁靜茹&美麗人生 我們的曾經``` 

  鐵軌 

  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2002.10.22. 那次的演講 

  依然很清晰地記得那天的打扮,粉紅色的娃娃領長袖衫外面套了一件牛仔馬甲,黑色長褲,藍色運動鞋。腦後扎着剛留起來的短短的兔子尾巴。 

  我站在講台上,真誠地講了一個關於愛的話題。兩千多字的演講稿子一直放在口袋裡。然後我鞠了一個躬,聽到你們有史以來最熱烈而持久的掌聲。我知道,那是發自內心的感動。 

  然後聖誕節 

  由這時起開始執著地喜歡冬天。收到太多太多的禮物,都是渴望已久的東西。知道了,原來自以為不經意的一句話,是會有人記得的。 

  那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個聖誕節。三年的時間就這樣匆匆地從指間滑過,那樣的匆忙,卻留下很多單純而美好的回憶。所以我們學會了珍惜。畢竟很多人一輩子只有一次和你相遇的機會……但已足夠。 

  感動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幾天。可是看你哭了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關於自己 

  屬狗,金牛座愛打愛鬧的小狗狗。喜歡逼着別人管自己叫丫頭或孩子。有那麼一點點的暴力傾向。 

  熱愛小說,零食,洗髮水,漂亮衣服。很奇怪的組合。心血來潮的時候還很喜歡攝影。 

  性格迷糊,丟三落四,總是忘記要帶的東西,要找的人,和要做的事。 

  喜歡聽流行歌曲,上網和同學聊聊天。 

  人緣很好,有很多很多很可愛的好朋友。但太大大咧咧,不懂得為別人着想。有時會很讓人傷心。 

  在認路和體育方面是天生的遲鈍,常常會迷路,和摔跤。於是義無反顧地去買了保險。 

  高興時會大笑,難過時會大哭。太直率,不懂得隱藏自己的感情。 

  不想長大,對明星崇拜得一塌糊塗, 最喜歡的地方是幼兒園 。 

  曾經的糗事 

  2000.10.30. 把大家交上來征訂報紙的錢給弄丟了。沒有一點的拖泥帶水。整整225元丟得一分不剩。 

  2001.11.17. 和蛋蛋在K物街奢侈地吃了一大堆的東西,結帳時才很悲哀地發現帶的錢不夠付。 

  2002.2.19. 和大羅一起去公園擺攤。在烈日下暴晒了2個小時以至於健康指數直線上升,卻是一分錢也沒有賺到。 

  2002.7.8. 第一次爬牆,可愛的白色休閑衫被鐵欄構了一個大口子。光榮挂彩。 

  2002.9.2. 第一次嘗試自己煮東西吃,結果發現鍋底都快燒焦了可綠豆還是沒有熟。 

  總結出的定理:別人一咬牙便能辦成一件大事,我卻咬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朋友的短信 

  *那兩年的中秋節我們都是一起過的,今年不知怎麼了。 

  *去了新的學校要學會照顧自己,不要整天像頭豬一樣。 

  *軍訓要保重得好好的回來見我。 

  *有人告訴我,想家的時候看看天,想媽媽的時候看看月亮,想朋友的時候,可我不知道想你的時候我該看什麼。現在我終於知道我看看豬圈就行了。 

  *你知道嗎?我昨晚夢見你了,我們相互依偎在小河邊,你抬起頭,深情地對我說了三個字:“…汪…汪…汪…” 

  我們的紀念冊 

  印象最深的是一節晚自習課上,交政治作業的同學實在寥寥無幾。於是老師站在講台上叫:“把交作業的同學——”他本來是想說將交作業的同學的名單記下來表揚一下的,沒想到一位同學卻接過話茬:“通通殺了!” 

  還有一次的地理課,老師問為什麼每年會有那麼多的人遷往城市,結果Dinosaur大叫起來:“因為城市裡美女多啊!~” 

  永遠有多遠 

  記得在從前的一篇東東里說過,我們會有永遠。 

  可是,永遠有多遠?是屬於柏拉圖的永恆那一種的不變嗎?? 

  灼熱而難忘的六月已經過去,很順利地考上了中學,一所說出來會比較有面子的學校。因為老師的要求,我剪掉了留了近一年的長發,再見到同學時,看到的是一臉的愕然。 

  花開的聲音 

  千千萬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千千萬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就沒有別的話可說,唯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好嗎? 

  其實我們一直在等待,等待花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聆聽花開的聲音。 

  好不好?

我們的曾經``` 標籤:我們的曾經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