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忍者神龜500字作文

忍者神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我是闖大禍了,我必須迅速行動,有多遠跑多遠,雖然這並不是我做事的風格,可畢竟這是一件不可饒恕的事,我下了狠心逃跑。

  我的三個哥哥有三個令我羨慕甚至嫉妒的漂亮的烏龜殼兒,質地。圖案。款式都是最時尚的,當然我也有自己的烏龜殼兒,可我一點也瞧不上它??怎麼看它像個大圈套小圈的靶子。每當有人拿我打賭后這麼說的時候,我就非常地難過??“HOHO!正中靶心!”

  實際上,是這種鬱悶情緒是我有了扔掉烏龜殼的衝動。在扔掉烏龜殼兒后,我悔極了,認為犯下了大錯,我沒有勇氣面對哥哥們嚴厲的眼神,我決定逃跑,逃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我要做一隻沒有缺點的烏龜……

  在加州海灘,我成了一名服務生,由於我的服務態度好,送餐速度快,受到了很多人的讚賞,他們總是不斷的稱讚我的優點:勤勞,勇敢,體格健壯,甚至漂亮。後來他們問我:“你為什麼不去參加一年一度的龜兔沙灘賽跑呢?”

  為什麼不呢?做一名出色的賽跑運動員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於是,我來到沙灘賽跑組委會參加了面試??所有項目我都合格!就在我填寫個人資料的時候,考官吃驚了以下后,問:“難道你不是一隻兔子?”

  對不起,我是一隻烏龜。

  沒有龜殼的烏龜?對不起,我們無法讓你參加比賽……

  我以為丟掉靶子一樣的烏龜殼兒后,我會完美無缺,其實這很難做到,但是做一隻有缺點但快樂的烏龜卻很容易,是這樣的!



忍者神龜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忍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