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忍者神龜400字作文

忍者神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哥哥送了我一隻小烏龜。

  這隻小烏龜非常厲害。一天,我把蝸牛放在小烏龜眼前,只見它倆的決戰開始了。蝸牛勇沖向前,爬到了烏龜的身上,小烏龜卻像一株含羞草,脖子縮了回去,真成了傳水中的“縮頭烏龜”了。

  又過了一會兒,小烏龜把頭伸出來了,一下子把蝸牛背上摔了下來,好像剛才的縮頭只是個熱身,現在的它熱血沸騰了,像以為真正的勇士,三步並兩步爬向蝸牛。蝸牛一看來着不善啊,邊立即往回爬。烏龜的速度比蝸牛還是稍快一些,用它尖尖的爪子掐住了蝸牛的小尾巴。“啪”的一聲蝸牛便脫了殼,如逃兵一樣爬到缸的邊上。小烏龜居然像動畫片中的“忍者神龜”一樣站了起來,把蝸牛拍了下來,使用了它的必殺技,把蝸牛“粉身碎骨”了。可憐的小蝸牛是真的慘了!小蝸牛在這次交戰中就這樣壯烈地犧牲了。

  這件事以後,我就給哥哥送我的這隻厲害小烏龜取名叫“忍者神龜”了。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許相睿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忍者神龜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忍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