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次,我真後悔700字作文

那一次,我真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犯過許多錯誤。但是,那一件事情就像一根鐵針一樣,深深扎在我的心裡。

  那天,我去姥姥家玩耍。姥姥家養了一群小雞,可愛極了。圓乎乎的小腦袋上鑲嵌着一對烏黑的,像小黑豆似的靈活閃亮的小眼睛。米黃色的小嘴兒一張一合,發出“嘰嘰嘰”嬌滴滴的叫聲。它們身穿金黃色的禮服,摸上去毛茸茸的,橙色的小腿在水坑裡跳來跳去,上岸后立刻留下一片“竹葉畫”。看到這麼可愛的小雞,我忍不住追趕着它們玩。我興高采烈地跑過去,小雞卻被我嚇的到處亂跑。只有一隻小雞還沒有反應過來,來不及逃跑,只好被我追着玩。我興奮地追着小雞跑,可一不小心,踩到了它。小雞痛苦的抽了一下腿,便死掉了。

  我趕緊拿了一個小鐵鏟,把小雞鏟起來,丟到了一個小坑裡,又埋了點土踩實了,才放心地回家去。

  到了姥姥家門口,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姥姥發現我踩死了小雞。我敲了敲門,姥姥打開房門,叫我去吃飯。我卻沒有胃口吃飯,就連平時最愛吃的紅燒肉,也只吃了幾口。

  那天晚上,我徹夜未眠,心裡想着那隻小雞死去的樣子,又猜想着姥姥發現我踩死小雞時憤怒的表情。第二天早上,我坐在床上想:到底要不要把這件事情告訴姥姥呢?告訴吧又怕被罵。終於,我決定:告訴姥姥。我走到姥姥面前,告訴了她我的行為。沒想到姥姥抓起一把掃帚就往我身上打。邊打邊哭着說:“我不是怪你犯的錯誤,小孩子哪有不犯錯的!可你犯了錯誤為什麼不告訴我!……”我聽了十分慚愧,心想:“為什麼不早告訴姥姥哪?為什麼?為什麼?……。我哭着說:“姥姥,我錯了。”便抱着姥姥哭起來。那一次,我真的很後悔,後悔惹姥姥傷心、生氣。從此,我犯了錯再也沒有掩飾過,我知道:姥姥希望我做一個誠實的人,我不能辜負她的期望。

  六年級:wangbiyang



那一次,我真後悔 標籤:那一次,我真作文 我真後悔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