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眼中的那片秋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那片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天清晨上學,都會從公園穿過,公園裡的那一段彎曲、可愛的小路與路旁的樹木給我留下了許多印象。

 樹葉兒們並非全是一種顏色,而是有綠、有黃、有紅。綠色的葉子仍保持着原有的那股翠綠勁兒立在樹枝上,而這樣的葉子卻是最多的。有時,竟使我忘記這到底是那一個季節,究竟是春,還是夏,或是秋?直到一陣清涼的風襲來,我縮縮脖子,才看到仍有幾片黃葉飛舞着飄落下來。那片片黃葉如蝴蝶般,左右飛幾下,最後靜靜地落到了地上。我的目光也追隨着舞動的黃葉,最終,我看到他們聚集到了他們憩息的地方-小路邊上,那裡,竟有這麼多的落葉。這些金黃的葉子如一塊塊黃色的小布塊,他們接在一起拼成了一塊長長的地毯,鋪在了小路旁邊。這條地毯正好與路中央的一些小花相稱着,就更和諧了。

 最妙的是那些紅葉子了,有的是整片葉子全都紅了,如火一般;有的是紅了大部分,紅紅的葉子上,微微的綠色仍然堅持着,還真捨不得離去呢;有的是紅、綠各佔一半,在這兩個顏色中還似乎摻着黃色,這樣的葉子就更令人喜愛了。

 這公園中,不光是那些色彩斑斕的景緻,更是那許許多多的人們把這季節變得暖和起來。看那些鍛煉的人,全都是年過半百的老人們。別看人家歲數大,可那精氣神十足,臉上洋溢着笑容;也有一些匆匆從這裡走過的人,邁着急促的步子,他們都正在奔赴自己的工作崗位;還有我們這些朝氣蓬勃的學生們,臉上帶着笑,心中充滿憧憬,向學校走去……

 “沙沙……”又一陣秋風吹來,可我卻感到了清涼。“一場秋雨一場涼”,一場秋雨帶來了寒意,但一場秋雨更把一切都變得清新、明亮!

我眼中的那片秋 標籤:心中的那片海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