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眼中的魅力班主任1000字作文

我眼中的魅力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想想小學一年級以來的點點滴滴,我深有感觸,從此,我默默地定下了我眼中的魅力班主任。

  不用說,那個一直擁有在我心中魅力班主任的地位的人就是——潘老師!

  潘老師一直都是我們大家心中的知心姐姐,記得那一次:我借給邱吉兒一本書,可是,沒過多久他還給我時,卻像一隻受傷的小鳥了,要知道,這本書是我新買的,把它當寶貝似的看着呢!現在它這裡破了個角,那裡皺了,哎……真心疼。我嘗試給知心姐姐發了個信息,告訴她了情況,不一會兒,她就來解開我的心結了:你和他交流下你看到撕破的書時的感受,讓他以後愛惜書。就這麼短短的幾句話,就讓我打開了心結,心情一下子爽朗了起來。

  潘老師不但是我們的知心姐姐,她還是一位教學方法獨特的好老師呢!

  她讓我們自己上課,這樣不僅可以讓我們在課餘時間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備課、做PPT,還可以提高我們的興趣,更好地學習。這不,我們精心做了課件,也給同學們上來幾堂課,感覺真好!但在這樣的同時,我們在背後也付出了不少辛勤的汗水,不經歷風雨,怎能彩虹?從而讓我們體會到了做老師的辛苦,更加尊敬老師,懂得老師的一片苦心。潘老師除了給我們上書本上的內容之外,還給我們講了許許多多的課外知識,新聞啦,書本啦,讓我們懂得了許多,了解了許多,明白了許多。

  除了這些之外,她還是個關心我們健康的醫生!六年級了,她知道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她讓我們帶水果牛奶,補充我們的營養,讓我們做一個健康陽光的好少年!我們都和喜歡她。

  潘老師讓我們搞了很多活動,因為這樣可以鍛煉我們的活動能力,讓那些很少出去旅遊的同學擁有更多的作文題材,寫出更好、更棒的作文!比如:水果拼盤、包餃子、吹球過網、貼鼻子、“繽紛小吃會”、“官”“兵”“捉”“賊”……怎麼樣?羨慕吧?她還創建了QQ、博客,讓家長、學生、老師有更多的交流平台,為了讓我們能夠更好地學習,潘老師真是費盡苦心!有時甚至生着病,還堅持為我們上課。潘老師就是這樣一個人,為學生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她和我生活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已經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永遠不會消失!她永遠是我心中的魅力班主任,這是無法改變的!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如園丁,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我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當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我終生感激您!


  浙江嘉興海鹽縣海鹽實驗小學教育集團601班六年級:金文沁



我眼中的魅力班主任 標籤:善良的魅力作文 春天的魅力作文 海的魅力作文 詩的魅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