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眼中的大道10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大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的學校他位於中國中原地區,坐落在中國七大古都之一,甲骨文的發源地安陽,他就是安陽市人民大道小學! 

  我的學校創建於1959年,佔地18918平方米,有69個教學班,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有3337名學生,還有198名老師!我們的學校在1984年時被定為河南省重點小學,在1988年被國家教委定為全國整體改革實驗校,1992年被定為中國名校。 

  2009年,我們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60年大慶,同時,還迎來了我們學校50年的校慶,在這來臨之時,就讓我來為你介紹一下我的學校吧! 

  我的學校風景宜人,一年四季都會有不同的生機!春天時,萬物復蘇,走在小花園裡時,剛下過了春雨,聞着濃濃的草香味,小草長的異常茂盛,偶爾還會看到幾多野花在草叢裡看到幾朵野花,雖然少,但顏色確實有很多種,可謂爭奇鬥豔呀!花園裡的桃花也含苞待放,一進到小花園裡,就可以聞到撲鼻的芳香!在眼睛胡里,冬天結下來的冰都化了,小魚兒又開始游來游去了!春風吹着柳枝晃來晃去的!真是人間仙境! 

  夏天到來時,在樹上的知了“織。織。織…。.”的叫,好像在說:“這天真是太熱了!”太陽公公把陽光撒向了操場上,我們在操場上踢足球,在操場上奔跑着,好像寓意就是想讓我們茁壯成長! 

  秋天,收割時節時,我們學校的石榴也熟了,在這個時候,我們學校會讓每班的2位同學代表本班去摘石榴,最後摘來的石榴,帶回班,和大家一起分享! 

  冬天時,下過雪后 ,操場上白皚皚的,同學們,會聚在一起來玩起打雪仗的遊戲!真是太好玩了! 

  我們的學校不但環境好,而且也是安陽人民心中的好學校!如果你到大街上去問任何一個人,他們都會知道我們人民大道小學,不但知道,還會豎起來大拇指,口口聲聲說我們人民大道小學是一座好學校! 

  我們二班,是一個團結向上的班級,在這個團結的班級里,還有52名活潑可愛的同學,他們都非常聰明,在這裡面,功勞最大的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周老師!周老師是從一年級時把我們帶來的,周老師他上課時嚴肅認真,下課對我們和藹可親,批改作業時對我們一視同仁,備課時細心認真,是我們心中的好老師!同時,我們還有一位幽默風趣的數學男老師張老師,在我們上課時,他偶爾會逗一逗我們,讓我們微笑上課,下課時,他霍然變為了一位“運動健將”!他帶着我們班的男生在操場上踢足球,動作是那樣的瀟洒!我們班的各科老師對我們都是那樣的關心!讓我們感到是那樣的幸福! 

  開學,我們就要迎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那就是面對小升初的考試,也是我在人民大道小學呆的最後一年!我一定要努力!為母校爭光! 

  五。二班 

  韓豐陽

我眼中的大道 標籤:我眼中的大海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