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眼中的斑斕色彩500字作文

我眼中的斑斕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空是蔚藍色的,是自由飛翔鳥兒的快樂;大海是深藍色的,是浩瀚遨遊魚兒的快樂。心情也是有斑斕色彩的,火一般的憤怒,蔚藍色的冷靜,金光般的激情,半月般的憂鬱…… 

  那麼,快樂也有斑斕的色彩嗎? 

  快樂是桃色的,凜冽的寒風中的梅驕傲的說,快樂是自己堅強的色彩。 

  快樂是綠色的,貞潔的蘭花跳着舞地說,快樂是自己忠誠的色彩。 

  快樂是青色的,高大挺拔的翠竹揮着雙手說,快樂是自己不斷進取的色彩。 

  快樂是金黃的,夕陽餘暉中的菊眨着眼睛說,快樂是夕陽餘暉的的色彩。 

  快樂是紅色的,卷子上的滿篇紅勾展現在我的面前,我自信地說:“這是我汗水與力量的見證。” 

  快樂是白色的,醫生每救助出一個飽經折磨的病人時,醫生會愉悅地告訴我們,又過了一個。 

  快樂是黑色的,再教育里顯示着新郎的莊嚴與承諾。 

  快樂是紅色的,是天安門廣場上每天升起的國旗的色彩,快樂就是自己對祖國的火一般的熱情。 

  快樂是永不服輸的紅色信念,在各種各樣的解說面前,我要說,快樂是我潦倒時,朋友給予我的關愛與鼓勵,快樂是我奮鬥之後的成功喜悅,快樂是寬容他人之後的海闊天空,快樂是我經歷了風雷雨電之後的七色彩虹。 

  是的,不管追求哪一種快樂,最後終會成為夕陽的色彩,因為有過努力,有過奮鬥,所以顯得那麼鮮艷,那麼輝煌,那麼光艷奪目。 

  這就是我。

我眼中的斑斕色彩 標籤:我眼中的色彩作文 眼中的色彩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