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宇宙奇遇記500字作文

宇宙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晚上,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醒來我發現我來到了宇宙深處,眼前有五個大字“星球頒獎台”。

   只見德高望重的木星老爺爺開始說話了:“歡迎各位星球先生、小姐來到我們一年一度的星球頒獎大會。”我很奇怪:難倒我來到了童話世界?這應該是夢吧?如果是夢的話,我希望我不要醒來。這時木星老爺爺接著說:“現在頒發今天的第一個獎項,水星先生獲得環境獎。大家向他表示祝賀,他已經連續六年拿到最佳環境獎了,真是史無前例呀!”所有的星球都對水星報以熱烈的掌聲。接下來,什麼奇怪的獎項都出來了。銀河得到的是最佳美麗獎,金星得到了最佳勤勞獎,織女星得到了最佳護士獎,火星得到了最佳貢獻獎,月球得到了最佳清潔獎……

   我衝著木星爺爺大聲說:“木星爺爺,等一下。”木星爺爺很奇怪地說:“有什麼事情嗎?”我說:“別的星球都得了獎項,為什麼沒有我們地球?”木星爺爺說:“孩子,別急,別急,你們的獎項被排在最後當壓軸呢。”過了一會兒,木星爺爺大聲念到:“地球先生得到了衛生進步和科技發明獎,還有世界文明進步獎,這是今天得到獎項最多的一位選手,讓我們為他鼓掌!”我拚命地鼓起掌來。這時,我聽見了媽媽的聲音:“女兒,快起來吃飯了!”

指導老師:范書琴



宇宙奇遇記 標籤:宇宙奇遇記作文 宇宙奇遇作文 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