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夥伴??秋秋600字作文

我的夥伴??秋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夥伴??秋秋

  我有一個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她叫林欣秋,大家都管她叫秋秋。秋秋長得很秀氣。她的皮膚白白的,就是到了夏天也不會晒黑。她的頭髮很長,每天都分成兩邊扎辮子,活像《美少女戰士》中的“月野兔”。秋秋的眼睛水汪汪的,高高的鼻樑,還有那白裡透紅的臉蛋,小巧的嘴巴,讓人看了都覺得眼前一亮。

  秋秋是一個愛幫助人的小姑娘。記得十歲那年,我和秋秋一同去游泳池游泳。走到一個十字路口,我們看見了一個老奶奶想過馬路卻沒人扶她,秋秋馬上對我說:“都都,,我們去幫幫那位老奶奶吧!”我說:“還是不去吧,蕊兒還在游泳館等我們呢,如果遲到了……”還沒等我說完,秋秋便拉着我到了老奶奶面前,扶起老奶奶,讓我也扶一把,把老奶奶送到了馬路對面。我對秋秋快玩笑說:“什麼時候當上了學雷鋒小組組長了,變得這麼樂於助人?”秋秋得意地笑了笑,說:“不只幫助老奶奶,幫助其他人也是好的。這樣,不僅別人快樂,自己也快樂。你說是吧?”

  秋秋不僅樂於助人,還非常孝順父母。記得七歲那年,我去他家玩兒。我去的時候,她父母還沒有回家。過了一會兒,“叮咚”“叮咚”,清脆的門鈴聲打斷了我倆的笑聲。秋秋馬上去開門,他的父母一進門,秋秋便跑去拿拖鞋;等他的父母坐下了,秋秋有去給媽媽倒茶、給爸爸拿報紙。他的父母看到了,欣慰地笑了。

  秋秋不僅是我的好夥伴,也是我的榜樣,我要向她學習。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實驗小學

  六年級一班

  王宣懿



我的夥伴??秋秋 標籤:我的夥伴作文 成長的夥伴作文 我最要好的夥伴作文 我的好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