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夥伴浩楊400字作文

我的夥伴浩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夥伴浩楊 

  我的夥伴浩楊,他很聰明,接受能力強,是我們班的優等生。遇到難題,他總能像熊瞎子敲窗戶--一點就破。他長着一張圓臉蛋,烏黑的頭髮下嵌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高高的鼻子向上翹着,他有一張說起話來有條有理的嘴,使人心悅誠服。他的服裝非常整潔,紅領巾打得規規矩矩,頭戴一頂牛仔帽,身背一個藍色的書包,整天嬉皮笑臉。 

  我們整天形影不離,一起上學,一起回家,感情非常好,他是我最要好的夥伴。有一天我受到梓鑫的欺負,冷打。他走過來,制止梓鑫,對梓鑫說,不許你欺負我的朋友,不然我到老師那告你,說你整天惹事生非。他把我扶了起來,安慰我說“沒事了,他打你哪了?沒關係,別跟他計較了,梓鑫就是那種人,只是性格爆燥了點”。他總是充滿了正義感的善良夥伴。還有一次,我的成績不是很好,退步了我情緒十落低落,他也來安慰我說“只要認真學習,下次一定能考好,你是一個聰明伶俐的人,你要更上一層樓。”他總在我身邊默默的支持我,他是我真正的好夥伴,好哥們,就讓我們的友誼之花開得更加鮮艷吧! 

  浩楊還真是名副其實的優等生,他不但成績好,而且還熱心幫助同學,我真欽佩他。

我的夥伴浩楊 標籤:我的夥伴作文 成長的夥伴作文 我最要好的夥伴作文 我的好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