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窮人》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寡婦西蒙去世了,留下兩個不滿3周歲的孩子,好心的鄰居桑娜把這兩個孩子報回家撫養。 

  從此,桑娜和漁夫就要挑起七個生命的重擔。漁夫天還沒有亮就開始下海捕魚,每天早出晚歸總是累的疲憊不堪也都只有幾條小魚。桑娜每天起早摸黑地幹活,才能填飽肚子。每次吃飯,桑娜總要把自己的飯留一些給西蒙的兩個孩子吃。儘管,桑娜他們一家很窮但是,他們總是過着愉快的生活。 

  桑娜的孩子已經長大了能到海邊小魚小蝦,可是西蒙的兩個孩子還小,細皮嫩肉不能沒寫穿。桑娜將家裡僅有的鞋給兩個孩子穿。漸漸的,西蒙的兩個孩子也長大了懂得干一些家務活。 

  有一天,桑娜因勞累過度而病倒了。兩個孩子商量着要去找幾條海魚給桑娜媽媽補身子。他們找了好幾個時辰才找到兩條小魚,但兩個孩子並不灰心終於,在日落之前找到了一條海魚。兩個孩子端着熬好的魚塘給桑娜吃,桑娜看着這兩個孩子,兩行熱淚奪眶而出。 

  真是窮人的孩子窮人愛。桑娜用自己的行動譜寫了一曲感人的慈母頌!

《窮人》續寫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窮人》續編作文 《窮人》續作文 續寫《窮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