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謝謝您800字作文

謝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嫩嫩的青草,對雨、風、太陽說:“謝謝您!”可愛的小魚,對大海說:“謝謝您!”

  謝謝您——老師!

  謝謝您,老師!是你像農夫一樣照看我們,讓我們喝到知識的甘露,吃到道德的麵包!老師,謝謝您,是您拉着我滿是污泥的小手,安慰我;洗着我滿是鼻涕、眼淚的臉,聽我訴說打破花盆的事情。

  是您日夜批改着作業,不辭辛勞地讓我們楊帆在知識的海洋。

  您是心靈的工程師,是讓我們這些小草成長的陽光和風雨!

  謝謝您,老師,在這裡我要對您說:“謝謝您,老師!”

  謝謝您——母親!

  謝謝您,媽媽,是你讓我擁有了生命,是您養育了我,讓我知道了做媽媽是個神一樣的事情。

  您不會為自己多了一絲皺紋而擔心,但您總會為我又考了個80分而無奈、傷心。

  您不會為了自己多了一根白髮而傷心,您卻總會為了我挨得一次批評而擔憂。

  謝謝您,媽媽!是您讓我有了好的環境,是您讓我好好讀書!是您讓我有了快樂,讓我的生活充滿酸甜苦辣。

  在這裡,我想謝謝您,謝謝您給了我生命,體會到了人生中的快樂與悲傷。

  媽媽,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

  謝謝您——父親!

  謝謝您,爸爸。是您給了我道德,讓我不再像個小霸王;是您給我了我愛,讓我知道了愛的甜蜜和快樂;也是您在我做措施后嚴厲地批評,讓我知道了,不能做這樣的錯事。

  是您握着我的手,一下一下教我怎麼寫好字。

  是您在我剛滿一歲學走路時,一見我摔倒就跑去揉我的痛處;是您在我學習上教我算數等基本功。要不是您,現在的我,不會是一個成績不錯的小學生。

  謝謝您,爸爸,是您讓我知道了學習也會很快樂;是您讓我在書籍的大山上攀登,讓我獲得了許許多多童話、歷史、文學的課外知識,讓我知道了知識的寶貴。

  謝謝您,讓我在這說一聲:“謝謝!”

  這是我覺得最美的詞,是無數生命想對養育、教育他們的人說的話。在這裡,我也想喊出這個詞:“謝謝您!

  武漢市中山路小學四年級:馮睿思



謝謝您 標籤:謝謝您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