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狗狗的遺言700字作文

狗狗的遺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可惜我得了不治之症,這是在我夭折的前一天,我寫下了這份遺言。

  現在,先來回憶一下我的一生吧!

  (一)遺憾

  我的壽命很短,只活到了3歲的花季年華就不幸夭折了。更可惜,更讓人遺憾的是我還沒有女朋友,還沒有成家立業,這實乃我一生中最大遺憾。

  (二)高興

  在我生前,我的小主人上學時丟了二百元的學費,小主人急得團團轉,他找啊找,還是沒找到。還是我憑着靈敏的嗅覺很快就找到了錢包。吃飯時,小主人一高興就給了我一個雞腿,最高興的還是在狗兄狗弟面前掙足了面子。

  (三)痛苦

  有一次,小主人突發奇想,把我頭上扎了個小辮子,在人類的眼裡,也許這是漂亮的可是我們狗類認為這是很奇怪的。晚上,我去會我的女朋友,女友一見我這噴泉式髮型撒腿就跑,“嗚……”小主人,是你毀了我的終生幸福啊!

  (四)心酸

  有一回小主人考試的成績不太理想,和爸爸發生了衝突,展開了“激戰”,最終小主人敗下陣來,傷心地哭着,我看見了小主人很憂傷。便跑去,搖着小尾巴,安慰小主人。小主人見了,不但不領情,反而給了我一腳。我的心酸極了,其實狗,也是有感情的呀!

  (五)幸福

  我最幸福的時光,就是在媽媽身邊的日子。那時我還小,媽媽給我餵奶,我偎依在媽媽那溫暖的懷裡。媽媽對我體貼入微,把我養育了一年,就不幸去世了,我現在也隨即去天堂看望媽媽了。

  小主人,也許你現在讀這份狗狗的遺言時,我已經不在了,但請求你把這篇文章發表在書上,讓人們都知道我這隻小狗夭折了,永久的離開了人世。

  再見了,主人,你不要為我擔心,我在天堂會與媽媽團聚,過得幸福的。祝你的一生一路順風、萬事如意。



狗狗的遺言 標籤:遺言作文 一生的遺憾作文 人生的遺憾作文 狗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