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狗狗的自我介紹700字作文

狗狗的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雙黑黑的耳朵長長的豎立着,一副尖銳的牙齒和兩隻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翹着一尾漂亮的尾巴,再配上一身柔軟舒適的黑毛。你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吧?對,我就是一條可愛、有趣的看家狗。 

  主人剛把我買回來的時候,見我全身黑毛,就給我取了個好聽的名字——“黑客”。每當主人叫我的時候,我都會得意洋洋地跑到主人面前,扭動着自己烏黑髮亮的狗毛,向主人展示着自己的帥氣和可愛。主人的女兒一看見我就十分喜歡,因此就沒有用鐵鏈把我拴起來。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那就是甜東西,主人抱我的時候,我就用我粗糙的舌頭舔他的“厚臉皮”。我和其它的狗狗不一樣,它們都愛吃屎,可是我就不喜歡,因為那東西太噁心了,狗狗也要學會講衛生嘛。 

  我的招牌動作就是扭屁股,不僅好看,還可幫助我把身上的跳蚤趕走呢! 

  要是說到精彩事例嘛,我有一次幫助了主人,有一次卻出了丑,還是先講好的吧! 

  有一天晚上,天特別黑,伸手不見五指。我在大門口站崗,為了不讓人發現我,我在草坪里躺着偷偷地觀察着。大概深夜兩點鐘吧,門口突然出現了一個人,探頭探腦,還帶着一個大口袋,我猜測這是小偷。於是我雙腿用力一蹬,飛出草坪,前爪撲向小偷,一下子咬住小偷的大腿肉,他不停地尖叫着,東跳西跳想把我扔開,於是我邊咬他邊用爪子抓他,正睡覺的人們聽見了,急忙來幫助我抓小偷,小偷終於被抓住了,大家都表揚我勇敢,我十分不好意思。 

  接下來說醜事啦! 

  一天上午,主人不在家,我自己正無聊地玩着。這時,一隻全身雪白毛的漂亮母狗從門前走過,我對她有好感,就着了迷,和她一起去玩了。主人回來后,到處找我,十分着急。後來我回到家,被主人狠狠地教訓了一頓。以後,我再也不敢偷偷去和母狗玩了,再也不敢讓愛我的主人擔心了。 

  這就是我,一條有趣、可愛的看家狗??“黑客”。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8.07.11

狗狗的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狗的自述作文 小狗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