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600字作文

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

  江西省南豐縣子固小學

  吳宇婷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婆婆家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我外公叫了一聲:“婷婷,和我去菜園捉蟲子。”我聽了,連忙搖着頭說:“我不去。”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跟外公去,你天天在家看電視,又不做作業,還不如去幫外公的忙。”“不去……”我開始撒嬌。“去”媽媽一聲令下。我只好去了,誰讓媽媽的話是聖旨呢。我裝着可憐巴巴的樣子跟在外公的後面去了菜園。

  我來到菜園,面對着一堆白菜發愣,可外公眼疾手快一下子就捉了3~4隻。我模仿着外公的樣子,蹲下身子,把菜葉一片一片翻過來,仔細的找。可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半條蟲子,可是我不灰心,我輕輕的扒開菜葉,嗨,我找到了一條小青蟲。我立即伸手去捉它,手剛剛碰到它,小青蟲就蜷縮起來,把我嚇了一跳。它會咬人嗎?它身上有毒嗎?我捉它時,它會在我手上撒尿嗎?於是我用塑料袋把手裹起來。我才壯着膽子,捉住了它,把它往地上一摔,用石頭結束了它的生命。俗話說:萬事開頭難。有了經驗,我捉青蟲的速度越來越快了。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下子就到了黃昏。我已經累得汗流浹背。可我感到很開心,我覺得比在家看電視都更有趣。外公笑着對我說:“你真懂事。”我頓時心花怒放。我和外公走在田間小路上。我突然想起了一首歌,名叫《鄉間小路》,我不禁哼了起來“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路邊的老牛是我同伴。藍天配朵夕陽在胸膛,暮歸地雲彩是晚霞的衣裳......

  今天的夕陽好美呀!



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 標籤: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