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是一次當促銷的嘗試500字作文

那是一次當促銷的嘗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太棒了”,讓我去當一次小促銷,我心裡別提有多麽的高興,真是可以讓我一展身手的好機會啊. 

  這不,一大早我就起了床,吃完早飯,就去兒童超市買起酒來,正趕着過中秋節,所以看酒的人特別多。 

  一會兒,就來了一位大叔,他和藹可親的問:“這酒多少錢一件?”我回答說:“您是要高度(52°)的還是中度(45°)的,如果是高度的就是180元一件,中度的就是175元一件,如果您買這酒,興許還可以中三星手機一部,正所為是買三星中三星嘛。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哦!”他一聽完,就說:“小妞,不錯嘛,對酒這麽熟悉,真是一名合格的小促銷員,給我搬一件吧!”我一聽心裡樂滋滋的,“好嘞,給您搬一件,在前面交錢,歡迎您下次再來,祝您好運,再見!”這時周圍的促銷員向我投來讚賞的目光。 

  又過了一會兒,來了一位叔叔,我連忙把他‘拉攏’過來,對他說:“叔叔您看酒嗎?”“奧,看!”“那您想要一個什麼價位的酒?”“也就十來塊錢吧。”叔叔回答說。“叔叔您看這一個品種怎麼樣啊?”我又問。“好的,我再看看”他轉了一圈,又回到我這裡買了兩件酒。 

  一天下來,我賣了七八件酒,望着他們班這酒遠去的背影,我心裡高興極了。 

  通過這次嘗試,我發現當促銷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不僅熟悉價格,還得要口才好,能說會道。 

  這一天下來雖然很累,很辛苦,但是我覺得非常快樂!

那是一次當促銷的嘗試 標籤: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 一次成功的嘗試作文 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