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星期八700字作文

快樂星期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行!你的任務就是學習!”天神對着孩子吼道。 

  ……父子倆吵起來了。 

  “你是一個不稱職的父親!”孩子扔下這句話掉頭跑開。 

  “真不像話難道學習真的這麼難嗎?”天神思考着這一切,最後決定下凡化身為一個初中轉校生去考查。天神將事務拜託給天後之後匆匆離去。 

  化身名為可倫,年齡十三。天神不準備靠法力做事。 

  可倫住進了一年一班的寢室,睡了一覺。第二天早上,6點半中,鬧鐘就叮叮噹噹地鬧醒了所有人,可倫伸了個懶腰,有繼續睡下去,同伴們叫他很多遍,仍叫不醒,便都去上學了。醒到不想睡之後,可倫懶散地穿好衣服去上學,等待着他的是語文老師的一頓臭批和罰寫:“你給我把《凡卡》這篇課文抄寫50遍,下午我來檢查!”可倫被嚇了一跳,心驚膽顫地回到座位上抄罰寫。語文老師走了,化學老師接着上課,看見可倫寫着語文作業,不僅撕掉了他已寫的語文作業,還布置了新的罰寫任務,可倫既生氣又無奈,只有等到下課再寫。化學老師上完了課,大家都去吃午飯了。但可倫不能去,因為如果去了,就超不完老師布的罰寫。 

  大家都去午休了,可倫還在繼續抄,沒有一個同學願意幫助他,因為大家都怕惹禍上身,躲他遠遠的。 

  到了下午,可倫謝天謝地地抄完了罰寫,可是下午又要上課了,可倫怕再抄罰寫,便飯也沒吃跑去上課。又餓又困的他,竟在數學課上打起了小頓,老師很生氣,讓他在門外站了一下午。到了放學,他急忙跑去食堂美餐一頓,沒想到食物不衛生,他拉了一晚上。到了周末,還在上補習班。 

  心力交瘁加上身體不適,可倫變成了天神,這一趟考查讓天神明白了孩子的難處,孩子為了更好的將來不停地努力,沒有人懂他們,就像天神之子,為了長大後接替天神,背負着重大的壓力不懈努力,卻換來父親的不滿。即使賜給他們100個周末,也是在補習班度過。於是,天神一揮手,贈給了孩子們一個只屬於他們自己,沒有壓力和學習的快樂星期八!

快樂星期八 標籤:快樂星期天作文 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星期八小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