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星期八500字作文

快樂星期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鈴鈴,叮鈴鈴!”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又看看日曆,天哪!今天是星期八!完全屬於我的星期八呀!我連忙起床,穿好衣服,家裡的爸爸媽媽都在睡覺,早飯如同謎一樣的出現了,有雞蛋,法國麵包,蘇打水,水果……真是山珍海味呀!我留下一封信,急急忙忙的跑出了家門。家門外靜得出奇。我靜悄悄地走在路邊的小徑上,一抬頭,可以看見幾隻小麻雀在飛。我來到公園的活動場地上,靜靜地玩了。“我好孤獨!”我大聲說道。突然一個穿着白色裙子的女孩出現在我的面前。

  “請問你是誰?”我問。“我……我……我叫……小葉,你……呢?”小葉斷斷續續地說。“我叫木木(我的小名)!”我直爽地說。小葉跟我在活動場地玩。“哇哇哇!”我大叫。“我真喜歡這,木木,你能天天來陪我嗎?”本來我想說“可以呀!”但是想到自己要上學,只好把這句話吞了回去。“你會陪我嗎?”小葉等的不耐煩了。“那……我星期八來好嗎?”我想了想,說。“但是每兩個星期才會有星期八哦!”小葉說。“那我星期天,星期六,星期五來吧!”我說。“恩,好!”小葉微笑着說。突然眼前一片漆黑,小葉沒了蹤影。而我卻回到了現實時間……

  三年級:雲色中的櫻花



快樂星期八 標籤:快樂星期天作文 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星期八小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