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變幻着的雲彩400字作文

變幻着的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大清早,太陽剛剛升起的時候,周圍的雲彩跟金子似的,金燦燦的,亮閃閃的,格外美麗;黃昏日落時,夕陽將雲彩映照得火紅火紅的額,這便是火燒雲。火燒雲從東邊燒到西邊,好似一個娃娃那可愛的通紅的臉。 

  天氣晴朗時,天空是一絲雲也沒有,瓦藍瓦藍的;但是到了天氣不好時,雲彩姐姐好像有做錯了什麼事,頭低了下來,準備接受雷公公的責罵,眼淚還不停地往下掉;雨停了,太陽公公和彩虹妹妹都來安慰雲彩姐姐,雲彩姐姐有露出了笑臉。 

  說到這裡,我想起了一個媽媽講的關於雲彩姐姐的故事。那是雲彩還小的時候。一天,她和小鳥比賽誰跑得快。雲彩跑啊跑啊,撞傷了雨滴阿姨和冰雹叔叔。雷公公知道了,把雲彩批評了一頓,說她不應該貪玩而撞傷了別人。雲彩知道錯了,頭低下,“嘩嘩”地流着眼淚。一會兒,太陽公公和彩虹妹妹跑過來安慰雲彩,雲彩又開心了起來。 

  其實,雲彩是十分美麗的,只要你認真去觀察,相信你一定會看到我所說的那些情景拉!

變幻着的雲彩 標籤:美麗的雲彩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變幻作文 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