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回到從前500字作文

想回到從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好象是天空中的一片雲,無憂無慮;從前好象是夜空中的一顆星星自由自在;從前好象是水中的一隻魚,幸福快樂。而現在代表着作業,代表着在題海中遨遊,代表着沒有玩的時間。

  在以前,每天放學回家,一心想着玩,而現在回家吃了飯,就趕快寫作業;在以前,周日里首先是想着玩,現在功課不得不讓我在家裡複習;在以前的哪個時候,還有時間和好朋友去公園玩玩,而現在跟媽媽說去公園,媽媽會說:“你把去公園的時間好好用在學習上,你看現在競爭多麼激烈,快好好學習吧。”

  現在代表着學習,而從前代表着快樂。的確是這樣,現在把全部精力放在學習上,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父母還是不斷的嘮叨:“你現在可得好好學習,不學習是沒有出路的,你看我們每天這麼辛苦,都是為了你,都是我們沒有好好學習造成的;。我現在正真體會到了這句話,現在只有不斷地學習,才能充實我們的頭腦,將來才能成就事業,:我們要象海綿一樣吸收着知識,充實我們的頭腦。我平常很愛看電視,媽媽就說:“別看了,現在好好學習張大想咋看就咋看。”

  以前意味着快樂,但不意味着知識,現在意味着知識而不意味着快樂,事情就是這樣,有兩面性的。想要這樣,卻的不到那樣。

  但我還是想回到從前!



想回到從前 標籤:想回到從前作文 回到從前作文 我真想回到過去作文 想回到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