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騰飛吧,祖國600字作文

騰飛吧,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騰飛吧,祖國 

  ——觀神州七號發射有感 

  在茫茫的歷史長河中,我們銘記着中華母親的功德,更不忘她承受的千災百難;如今,我們從“神舟一號”到“神舟七號”,到北京奧運會,這一件件驚天動地的事,在世界的記錄中邁出了一個個雄壯的腳印,這些腳印將會是我們中國人揚眉吐氣的日子,更是我們向各國展示我們中國強大的時刻! 

  2008年9月25日晚9點整,我國“神舟七號”載人飛船將在着三位航天英雄飛向太空,探索太空的奧妙。 

  “5、4、3、2、1,點火!”隨着吹哨員的喊聲,“神舟七號”載人飛船成功發射!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都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在這掌聲背後,他們又付出了多少時間和心血。就拿一個吹哨員來說吧:他為了和時間上的秒數發音一模一樣,每天不惜一切時間,練習的和時間上的秒數一樣。那他們得多辛苦呀! 

  大家都知道研製“神舟七號”需要許多科學家來研究方案。那麼他們得費多少精力和時間思考呀!他們可能會思考得廢寢忘食,可能會日思夜想,還有可能會通宵達旦。他們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為了祖國的興盛,為了祖國的先進,為了祖國的航天事業;只要他們一想到這些,都會覺得再苦再累也值得! 

  現在,祖國的希望就在我們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身上,我們不期望腳下處處陽關道,不幻想頭頂一片艷陽天,不迷戀父兄給予的蜜罐溫床,不忘記“最危險的時候”戰歌飛旋!我們要做旗艦去長風破浪,要做火箭去推動飛船,要用利劍把貧窮斬斷,要讓愛心把世界相連。讓先輩的英靈自豪地驚嘆:啊!這就是我的中華!這就是中華的少年! 

  騰飛吧,祖國!

騰飛吧,祖國 標籤:我愛你,祖國作文 飛吧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騰飛的祖國作文